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召开2018年政金企对接会

2018-0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王宏宇)5月26日,西平县召开2018年政金企对接会,县长李全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出席会议。

RTZOW9hT..jpg.jpg

会议现场

西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在会上致辞。与会金融机构和企业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会上,县金融机构和企业还进行了集中签约。

西平县县长李全喜在会上指出,这次会议主要进一步搭建企业与金融机构对接的桥梁,发挥金融对经济的拉动作用,促进西平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同时就如何加强金融业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和政金企对接合作,促进西平县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提出了具体意见。李全喜希望全县各级部门、各金融单位、各企业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互相促进、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努力为加快建设“四个西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政金企对接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人和乡积极防治美国白蛾

    当前正值美国白蛾防治关键阶段,新一阶段的防治工作启动后,人和乡高度重视,针对美国白蛾近期呈现蔓延式发展的新形势、新局面,动员全乡16个村积极行动,全力开展防治工作。

  • 西平人和乡安排部署“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

    西平县人和乡全面部署、迅速行动,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 西平县谭店乡举行结对帮扶日主题活动

    5月26日是2018年的第5个结对帮扶日,谭店乡把帮扶日的主题定为“助力三夏安全生产”,组织全体乡政府干部,9个县直部门帮扶单位部分人员,20个行政村干部,共300多名扶贫干部深入全乡582户贫困户走访慰问。

  • 西平重渠乡互查中完善自身助力脱贫攻坚

    西平县重渠乡在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与焦庄乡利用5月26日和5月27日两天时间,以实事求是、检学结合为指导思想对全乡扶贫工作进行深入检查与交流。

  • 西平人社送真情 助力三夏解民忧

    5月26日,西平县人社局4个帮扶工作队在王恒清局长带领下把“帮扶日”和“主题党日”结合起来,分别深入重渠乡重渠村、张庄村和人和乡瓦屋头村、郭应村开展结对帮扶。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