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灈阳派出所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18-05-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陈童)为增强人民群众对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利益,近日,遂平县公安局灈阳派出所组织民警在辖区街道、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以“增强防范意识、防范电信诈骗”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派出所民警向人民群众通过宣讲、张贴宣传材料画报、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过往群众介绍电信诈骗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识别、防范的技巧及当前电信诈骗常用的手段以及预防电信诈骗的主要方法,提醒广大群众要提高防范意识,加强对个人信息的保护,不轻易泄露个人的信息资料,以防被不法分子获取后上当受骗。同时为进一步确保此次宣传工作取得实效,派出所联合电信、移动网点等群众接触多的服务型单位,在工作窗口放置提示宣传册,让每一名办理电信、移动通信业务的群众都能够看到一份温馨提示,从而切实确保宣传工作取得成效。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切实提升了辖区群众安全意识,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受到了群众的欢迎。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灈阳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