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居民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点赞

2018-0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为加强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提高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5月20号,遂平县组织防范和打击金融诈骗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集中开展了远离非法集资、防范金融诈骗宣传活动。副县长李峰出席活动并观看展板。

jljNAzld..jpg.jpg

活动现场

3Vyfavwl..jpg.jp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展板、宣传横幅、咨询台、向过往群众散发传单等多种形式,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解答有关投资理财及防范非法集资的提问,同时工作人员以讲案例的形式教授广大市民如何防范金融诈骗,提醒居民需要注意的事项,如不要听信来历不明的电话,不要将资金转入陌生的账户等。生动的诈骗事例,通俗易懂的讲解,让居民了解了最新的诈骗手段,提高了警觉意识,让老百姓掌握了更多的防范金融诈骗的本领。

据了解,此次活动目的是以保护群众切身利益、维护社会金融秩序稳定为出发点,通过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全面提高群众识别、抵制非法集资的能力,培养正确的投融资理念,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案件的发生。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