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农商银行喜获政府通令嘉奖

2018-05-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肖方明 崔祥)2018年5月21日,在遂平县召开的2017年度项目建设工作表彰大会上,遂平农商银行被授予企业上缴税收贡献奖、企业税收前十强单位、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先进单位等多项殊荣,并喜获政府通令嘉奖。

2017年是遂平农商银行顺利完成改制的开局之年,也是进行根本性变革的关键一年。年度内,该行紧紧围绕遂平县经济发展目标,不断增强服务功能,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全面助力实体经济,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严格规范操作,严密防控风险,改革发展从严从实,经营指标向稳向好。据悉,止2017年末,各项存款余额69.13亿元,较年初净增8.10亿元;各项贷款余额45.43亿元,较年初上升5.73亿元;全口径纳税8163万元。存贷款市场份额及纳税贡献程度均位居县域内各金融机构首位。

成绩来之不易,前行力排阻力。遂平农商银行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客户为核心的服务导向不改变,坚持支农支小支微支特色的市场定位不动摇,立足提质增效,落实强基固本,稳促存款增长,紧盯信贷投放,狠抓不良压降,实现了体制管理更趋规范,经营效益持续提升的大好格局。

2017年,该行细抓普惠建设,打造金融生态。以金融服务“全覆盖”为目标,大力推进普惠金融惠民生工程。2017年末,该行在辖内建立了137个农民金融综合服务站,安装了自动存取款机70台、自动查询机4台、POS机1743台,开通手机银行28889户、网上银行7867户、企业网银329户,大大优化了农村金融资源配置,形成了广覆盖、多层次、可持续的“普惠金融生态圈”。2017年,该行聚焦精准扶贫助推乡村振兴。根据党中央的扶贫方针,该行探索出了“政府+银行+企业(项目)+贫苦户”四位一体的扶贫新路径,致力产业带贫、项目扶贫、帮扶脱贫等常态长效机制,积极发放扶贫信贷专项资金,持续净化农村信用体系,全力当好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的金融排头兵。

鹰击长空万里阔,壮心上下共求索。2017年度,遂平农商银行在谋求自身业务经营发展的同时,不忘饮水思源,回馈社会。在“爱心圆梦,扶贫助学”活动中,该行捐赠10万元助学资金,荣获县委、县政府颁发的“特别贡献奖”;在脱贫攻坚活动中,该行积极投入人力、物力,最大限度发挥金融扶贫效能,荣获遂平县2017年度脱贫攻坚先进单位称号。新征程,新使命。遂平农商银行将以“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银行”为动力,继续深化“4+4”工作总要求,努力为城乡居民提供更高效、更便捷、更优质、更安全的金融服务。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