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辽宁省朝阳市政协考察团到遂平县考察

2018-05-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近日,辽宁省朝阳市政协考察团来到遂平县,就农产品加工园区建设和农产品加工发展情况进行考察。市政协副主席王秋霞、县政协主席郭金枝、县政协副主席张廷崇陪同考察。

B7hQAmvp..jpg.jpg

考察现场

LBVOX82l..jpg.jpg

考察现场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河南益农丰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今麦郎食品有限公司、徐福记食品有限公司、思念食品有限公司、一加一天然面粉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各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园区的发展规划、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KeoLcQ8C..jpg.jpg

考察现场

考察团对遂平县农产品加工园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围绕园区总体规划、主要功能、基础建设、科技支撑条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考察团指出,遂平县农业示范园区规划思路清晰、工作作风扎实、发展势头强劲,园区内主导产业引领作用突出,企业发展较快,农产品品牌建设,效果显著,特别是深加工发展势头强劲,产品种类多、加工链条长、科技含量高。考察团表示,此次来遂平县考察主要是为了学习先进经验,尽管考察时间短,启发却非常大,遂平在农产品加工园区建设起步较早,有很多好的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借鉴。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更好地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让两地人民群众得到更多的实惠。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辽宁省朝阳市政协考察团 遂平 考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