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举办2018年精准扶贫招聘会

2018-05-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为进一步给贫困劳动人口提供就近就业岗位,积极推进全县精准扶贫工作开展,5月23号,遂平县2018年贫困劳动力向县产业集聚区企业转移就业精准扶贫招聘会在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遂平县委副书记尹永彪、副县长江海松深入活动现场观看指导。

2AJ7Akhh..jpg.jpg

召开精准扶贫招聘会

enwxvrK5..jpg.jpg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上,来自遂平县产业集聚区的燕京啤酒、克明面业、思念食品、雪龙食品等30余家用工企业,带着800多个优质工作岗位到场进行招聘,岗位涉及食品加工、电子产品加工、服装生产等数十个行业,工种有普工和技术工两种类型。

在活动现场,尹永彪、江海松一行向工作人员询问了解了本次企业招聘情况,并与现场求职的贫困群众进行亲切交谈。尹永彪指出, 促进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是增加贫困人口收入最直接、最现实、最有效的方式。他要求,参加活动的企事业单位,要心系群众,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更好的就业条件;基层组织要当好就业顾问,尽心尽力、尽心尽责,提供优质就业服务;人社部门要继续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精心组织,精心指导,促进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确保精准扶贫工作取得更多更好成效。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由遂平县产业集聚区、遂平县扶贫办、遂平县就业服务中心共同组织,活动旨在帮助全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实现就近就地就业,根据有关部门政策规定,凡全县建档立卡贫困劳动人口在县产业集聚区同一家企业就业,且每年就业时间达6个月(含6个月)以上的,可以享受有关部门一次性生活和交通补贴费600元。同时,本次招聘会也将有助于解决企业用工难问题,实现贫困人口与招聘单位的双赢。

据统计,转移就业精准扶贫招聘会当天,共有554名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到现场参加应聘,与企业签订就业意向526人次。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招聘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