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召开农村产权制度改革调研座谈会

2018-05-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5月21号,遂平县召开农村产权改革调研座谈会,县委书记何冬、县委副书记尹永彪、县政协主席郭金枝、县政府党组成员杨新华出席会议。

W7BUPIUN..jpg.jpg

召开农村产权制度改革调研座谈会

hXmeAukx..jpg.jpg

会议现场

在认真听取了各乡镇长、试点村的村支书及各相单位的负责人关于农村产权制度的改革进展情况汇报后,县委书记何冬就当前改革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何冬说,按照省里的要求,2018年十二月底,包括遂平县在内的十八个省级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县要完成清产核资任务清查对象,包括乡镇所有行政村村民小组,撤村建居后的社区。各试点村要在六月底前完成清产核资和经济组织人员身份确认。为此,各乡镇及相关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确保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每个环节紧紧相扣。各试点乡镇试点村必须严格依法依照程序规范操作,扎实、稳妥推进改革。要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到边学习边整改;要加强相互学习,相互交流,认清自身差距,查漏补缺,确保圆满完成改革任务。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农村产权制度改革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