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消除疟疾考核评估组来西平县考评复核

2018-05-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2018年5月22日河南省消除疟疾考核评估组及驻马店市考评组专家在市卫计委及市疾控中心领导的陪同下,对西平县开展了消除疟疾考核评估复核工作。

县卫计委王小杰主任、杨俊伟副主任等领导全程参与此次考核。

BTRNFuo5..jpg.jpg

考评复核现场

IX9CTM7L..jpg.jpg

汇报会现场

考核评估组首先听取了西平县消除疟疾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和汇报,现场观看了消除疟疾历程展板和纪录片。随后分组对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和柏苑卫生院消除疟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考核。在县疾控中心进行了临床医生疟疾防治知识考核、镜检人员技能考试和疟原虫血片质量复核及相关资料的审核。考评组通过对疟疾疫情审核,西平县近7年来没有本地疟疾病例报告;查看了消除疟疾入柜资料、上墙资料、历程展板、图册等,内容准确、标准统一、整理规范;现场随机抽取并复核2018年阴性血片30张,符合率100%。对县人民医院和柏苑卫生院考核未发现疟疾疫情的迟报和漏报现象,消除疟疾资料齐全,疟原虫血检工作处于正常状态;抽查4名镜检人员镜检技能考试得18.8分(满分20分),对县人民医院等医疗机构的10名医务人员进行疟疾诊治知识的考试,得分19.9分(满分20分),最终得分为96.5分。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消除疟疾考核评估组 西平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