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重渠乡认真贯彻县“抓党建促脱贫”培训会议精神

2018-05-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寅旭)5月19、20日,在乡党委书记、组织委员的带领下,西平县重渠乡各村新任支部委员、第一书记在县委柏城剧院礼堂参加了为期两天的“抓党建、促脱贫”为主题的培训会议。

培训内容丰富多彩。新乡县翟坡镇朝阳社区党支部书记从自身政治素质、自身工作约束、加强班子建设等方面阐述了如何做好村党支部书记;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周立在“新时代新接力新征程”高起点上讲述了“乡村振兴战略”的意义;县领导就脱贫攻坚政策做了详细的辅导报告。

认真做好分析总结。在机关干部会上,乡党委书记为机关干部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党员做了详细的分析;从党委领导是关键、群众支持是基础、党性修养是保障、担当创新是必须等方面,生动形象的为机关干部还原了县培训会议现场。

各村党支部书记积极组织村两委干部、党员学习精神、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把学习理念运用到脱贫攻坚、基层党建、人居环境等工作中去,使理论学习在工作实践得到升华。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重渠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