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师灵镇召开“三夏”禁烧暨脱贫攻坚工作会

2018-05-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贺纲 王斌)5月23日上午,西平县师灵镇召开2018年“三夏“禁烧暨脱贫攻坚工作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镇村全体干部、中小学校长、镇直各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县秸秆综合利用禁烧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师灵镇2018年秸秆禁烧暨综合利用工作实施方案》,《师灵镇2017年三秋秸秆禁烧奖惩决定》,各村递交了禁烧保证书,派出所就秸秆禁烧严处重罚进行表态发言。

OdkpZCCS..jpg.jpg

召开工作会

pohRacgW..jpg.jpg

召开工作会

会议指出强化宣传。通过标语、横幅、宣传车、搭建防火棚、发放蓝天卫士明白纸、签订保证书、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等形式,形成强大的宣传声势,营造全社会参与秸秆禁烧的浓厚氛围。强化责任。明确镇、村、组工作人员职责,组建禁烧联防突击队,及时灭火;对于发现第一把火的村罚款3000元,支部书记免职,同时将村干部六月份工资捆绑使用。强化服务。积极引进收割机,解除群众后顾之忧。 

会议强调镇、村干部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镇纪委要对各村的禁烧措施落实情况和值班情况做好督查,坚决做到令行禁止。要绷紧弦,摒弃侥幸心理,克服畏难情绪,确保全面实现“不点一把火,不冒一股烟,不烧一棵树”禁烧目标。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师灵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