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召开打击“盗抢骗”夏季攻势部署会

2018-05-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陈童)2018年5月15日,遂平县公安局在本局大会议室召开打击“盗抢骗”夏季攻势部署会,决定自2018年5月10起至8月10日,组织开展为期3个月的打击“盗抢骗”犯罪夏季攻势。该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单位除执法执勤值班外的全体民警和部分辅警参加了会议。

92JxOghG..jpg.jpg

会议现场

ifLDF6ZF..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该局局长刘雪岭作了动员讲话。刘局长在讲话中要求全局要紧紧围绕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人身和财产安全,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的总目标,紧盯具有夏季特点的“盗抢骗”犯罪活动,突出重点,创新打法,充分发挥各警种、各部门的整体合力,严厉打击盗窃、抢劫、抢夺、诈骗、敲诈勒索和销赃等多发性侵财犯罪活动。全力破获一批“两抢一盗”案件,全力破获一批跨区域流窜犯罪案件,全力破获一批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集中抓获一批网上在逃人员,整治一批重点地区和治安乱点,集中返还一批赃款赃物。要通过开展打击“盗抢骗”犯罪夏季攻势,达到破获一批侵财犯罪案件,摧毁一批犯罪团伙,惩处一批犯罪份子,全面遏制“盗抢骗”等多发性侵财犯罪上升势头,实现全县盗抢骗案件发案数下降,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的工作目标。

会议还印发了开展打击盗抢骗夏季攻势工作方案等材料,对具体工作任务、工作责任进行了明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