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018-05-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陈童)2018年5月15日上午,遂平县公安局在本局十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遂平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雪岭,遂平县纪检监察委派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进洲出席,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单位除执法执勤值班外的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

u0bRY94n..jpg.jpg

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4mKqH7hL..jpg.jpg

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雪岭作了讲话,分析了全县公安队伍的自律意识和淡泊情怀与当前反腐倡廉的新标准不相适应的具体表现,指出队伍建设要从抓党建、抓学习、抓纪律、抓廉政、抓警心等方面深入开展。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严格执行政治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坚决贯彻落实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治警新部署、新要求,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毫不动摇地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方针,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反对腐败,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成果,进一步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党和人民满意的过硬公安队伍,为履行好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和纪律作风保障。

李进洲作了遂平县公安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回顾了2017年全县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就,并就如何做好2018年全县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教育监督检查,确保政令警令畅通;坚持挺纪在前,积极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不断整治突出问题;按照打造党内“纪律部队”的要求,建设一支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队伍。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