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柏苑街道召开“两癌”筛查动员会

2018-05-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陈冠星)近日,西平县柏苑街道召开“两癌”筛查工作推进会,街道办事处、计生服务中心、居委会妇联主任参加会议。

r4RWlYwg..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分管卫计工作的办事处副主任吕秋月强调:保证认识到位,“两癌”免费筛查是推动解决妇女健康问题的民生工程;保证宣传到位,首先,通过条幅、宣传车、大小喇叭、宣传资料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对“两癌”筛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进行广泛宣传,争取达到家喻户晓、积极主动、自愿参与,其次,要充分利用好卫生院、村级卫生机构,做好宣传动员工作;保证人员到位,各社区要把这项工作当作一项扶贫的民生工作来抓,积极宣传,组织人员按时接受检查。

此项工作是利国利民、造福农村妇女的一项工作。要按照时间安排做好筛查工作,保证按时完成任务。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柏苑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