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开展“绿色健步走、文明伴我行”旅游宣传活动

2018-05-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王志)5月13日上午,驻马店市委、西平县委办公室系统在西平县人民公园举行“绿色健步走、文明伴我行”旅游宣传活动。此次健步走活动以“绿色健步走、文明伴我行”绿色环保旅游宣传活动为主题,100余人参加。

7N7tO1o7..jpg.jpg

西平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参加活动

市委办公室副主任李新运,西平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分别致辞。

张鹏在致辞中说,这次健步走活动不仅对市委、县委办公室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参与体育健身运动具有重要推动作用,而且对于引导全社会树立“关爱自然、尊重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具有积极意义。他还欢迎大家多到西平走走、多接近大自然,做绿色、低碳、健康生活的践行者。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和志愿者们,沿着规划线路擎旗、举牌展开“绿色健步走、文明伴我行”绿色环保旅游公益宣传。这一活动既展现了办公室系统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后发赶超”的精神,也在健步走过程中感受到了大自然的气息与魅力并呼吁每位市民都要做一个文明的旅游人,以实际行动承诺文明出行共同营造环境优美、生活舒适、社会和谐的现代生态新西平。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旅游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