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弧刃针颈肩腰腿痛中国行”活动走进西平县中医院

2018-05-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东献)“弧刃针颈肩腰腿痛中国行—走进西平县中医院”活动近日在西平县中医院启动。此次活动由河南省中医院承办,河南中医药大学颈肩腰腿痛与针刀医学研究所等共同协办,旨在“传播中医药健康文化,提升基层医院颈肩腰腿痛学术水平,维护百姓健康”。

vKa1D6no..jpg.jpg

仪式现场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西平县卫计委副主任杨利军表示,中医药伴随着中华民族的繁衍复兴,走过了五千年的风雨历程,为炎黄子孙的休养生息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弧刃针颈肩腰腿痛中国行”活动是贯彻“坚持中西医并重,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具体举措。

0bnWYHJc..jpg.jpg

院长裴书忠讲话

西平县中医院院长裴书忠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活动对传承中医国粹、培育基层中医药人才、促进颈肩腰腿痛理论与技术交流等方面将产生深远的影响,并发挥实实在在的作用。

启动仪式结束后,由河南省中医院疼痛科主任王学昌领衔的专家团队现场为问诊的患者进行了义诊。同时,专家还为全县基层医疗工作者开展了弧刃针在颈肩腰腿痛的临床应用知识培训。在培训会现场,省中医院与西平县中医院举行了专科联盟签约仪式。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弧刃针颈肩腰腿痛中国行 西平 中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