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博雅医院举办5.12护士节优秀护士表彰活动

2018-05-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朱宝其)5月11日下午,西平博雅医院举办5.12护士节优秀护士表彰暨演讲比赛,全院200余名干部职工以及康雅精神病医院的部分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7JvWItkO..jpg.jpg

11位优秀护理人员领奖

iYeIkIC3..jpg.jpg

院长李卫锋(右)为先进科室颁奖

活动中首先对11名优秀护理人员和一个优质化护理服务示范科进行了表彰。接着,西平博雅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李卫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博雅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向全院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全院护理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今后的护理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说,南丁格尔有句名言:“护士必须有一颗同情心和一双愿意工作的手”。护理工作最高尚的职责是协助病患及健康的人预防疾病、减轻病痛、恢复健康。护理人员必须不断学习业务知识和护理技能,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己,加强培养个人素养和乐观进取的精神,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工作业绩,无愧于“白衣天使”的神圣称号。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牢记南丁格尔誓言和自身肩负的神圣职责,发扬南丁格尔的精神和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把真诚和爱心无私奉献给每一位患者,为保障全县广大群众的生命和健康,为全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更大的贡献!

jGIqmGKg..jpg.jpg

为演讲比赛第一名颁奖

表彰活动结束,演讲比赛开始。参加比赛的有各临床科室、医技科室、后勤保障等19名代表。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振奋、士气盎然,每个人都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难忘经历、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以及与患者、同事们的感人故事,声情并茂、扣人心弦,现场气氛热烈高涨、高潮迭起,令人心生感动、热泪盈眶。通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产生了四名三等奖、两名二等奖、一名一等奖。最后,李卫锋院长又对所有参赛选手的演讲做了精彩的点评。他说,今年的演讲比赛内容生动、演讲感人、精彩绝伦,这说明人才济济,后生可畏,有潜力的人更是不胜枚举,看的心潮澎湃、感动不已。希望明年的5.12护士节能看到更多不一样的演讲。最后,活动在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博雅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