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地税局积极参与全县综治和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2018-05-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李辛乙)5月11日上午,西平县地税局按照县政法综治和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方案要求,积极组织人员深入西平县师灵镇油坊张村参加全县政法综治和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sTmoc9XJ..jpg.jpg

宣传启动仪式

2hcNEsbj..jpg.jpg

设立宣传台

本次集中宣传活动由西平县政法委副书记李绘平主持,18个县直单位、9个乡镇、街道、管委会参加,县政法委书记王兴、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出席了宣传活动。

cn1gVfGL..jpg.jpg

发放宣传彩页

西平县地税局高度重视,按照集中宣传活动方案,精心准备,积极组织人员参加宣传,分管领导和相关宣传人员在油坊张村村委设立宣传站、悬挂政法综治和平安建设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向现场群众发放综治和平安建设相关宣传彩页,并出动宣传车参加了集中巡游活动。通过集中宣传,有效扩大了平安建设宣传覆盖面,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调动了各级干部和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建设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地税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