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民医院召开2018年医疗安全培训会

2018-05-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吴原启 于杰)5月11日,西平县人民医院召开2018年医疗安全培训会。院长、党委书记王群峰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会议由副院长张中汉主持,除请假和值班的外,医院其他人员均参加了会议。

51SpDty1..jpg.jpg

培训会现场

ER40vK98..jpg.jpg

院长王群峰讲话

王群峰在讲话时说,医疗安全是医院的生命线,要通过分析原因,找准问题,对号入座,认真反思,吸取教训,警钟长鸣,确保患者的生命安全。为此,要做好“五到位”和“四抓”。五到位即:思想认识到位,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制度到位,强化规范操作;责任分工到位,强化监督管理;医德医风到位,强化优质服务;奖惩措施到位,强化绩效考核。四抓即:抓教育,提高业务知识;抓培训,提高技术水平;抓制度,提高医疗质量;抓控制,提高服务能力。

院医患纠纷办公室主任杨凤岭在会上作了《如何处理和预防医疗纠纷》的专题讲座。副院长、党委书记张金钟在会上作了题为《十八项医疗质量安全核心制度解读》的报告,重点突出,言简意赅,深入浅出,循序渐进,效果明显。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加强了医务人员风险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促进了医疗质量安全核心制度得落实。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人民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