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农机局四措并举做好农机推广工作

2018-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为扎实做好农机新技术、新机具的推广工作,提高农机化技术水平。确山县农机局不断加大推广力度,早部署,早安排,早行动,多措并举积极推广先进适用的农机新技术、新机具。

1wQpzF9r..jpg.jpg

发放宣传资料

NhYTc4EY..jpg.jpg

宣传活动现场

做好技术宣传。组织农机推广站技术人员,成立技术宣传服务队,深入全县各镇(街道),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广泛宣传新技术、新机具的优越性。提高广大农民群众对新技术、新机具的认识,增强他们使用新技术、新机具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做好技术指导。组织农机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农机合作、农机大户家中,开展技术指导培训,提高他们应用农机新技术、使用农机新机具的能力。有效解决农机服务最后一公里、最后一道坎的实际问题。

做好示范带动。充分发挥农机专业合作社、农机大户的示范带头作用,利用他们懂经营、会管理、乐于接受新事物的优势,引导他们成为农机科技推广的带头户,农机新技术、新机具的宣传员、推广员。

做好自身建设。俗话说:“打铁还需自身硬”,为提高农机推广人员自身水平,增强服务本领,农机局加强对农机推广人员自身技术培训,进一步提高农机推广人员的自身素质,壮大农机推广的实力。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农机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