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统计局组织开展“庆五四”环保登山活动

2018-05-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凝聚青年力量,激发青春活力,提高青年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展现广大青年的青春风采,确山县统计局团支部组织全局青年职工开展了一场以“谱青春华章  展时代风采”为主题的环保登山活动。

qgsK3Ivk..jpg.jpg

青年职工们沿途捡起游人丢弃的垃圾

Mjd3Pr5t..jpg.jpg

青年职工们沿途捡起游人丢弃的垃圾

青年职工们在盘龙山广场集合往山顶出发,在登山途中一路欢声笑语,在完全放松的心情之下,他们尽情享受着大自然的美好景色。同时,为践行绿色环保理念,统计局青年职工们沿途捡拾果皮、纸屑等废弃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确山县创卫工作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n0JvPuGW..jpg.jpg

确山县统计局组织开展“庆五四”环保登山活动

此次登山活动,进一步加深了青年职工对五四精神的理解,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锻炼了身体,缓解了压力,丰富了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统计系统青年职工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统计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