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迎风展军旗 沙场正点兵

2018-05-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胡军华 谢蔚博)2018年5月10日下午,西平县人民广场方阵整肃、口号铿锵,歌声嘹亮,2018年度西平县基干民兵分队集结点验大会在这里召开。

YDARqrmC..jpg.jpg

基干民兵分队集结点验大会在人民广场举行

UmfXQfEQ..jpg.jpg

市军分区政委宋学等领导出席

大会由西平县人武部政委王景全主持。驻马店军分区政委宋万学、动员处处长常峰、西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振良、西平县人武部部长王培宽出席会议。

午后的阳光照耀着整修一新的西平县人民广场,三十三支基干民兵分队、1447名基干民兵整装待立、精神振奋静待西平县90万人民群众检阅。

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序幕。首先由民兵代表领读宣誓词。然后,王培宽宣布了有关民兵干部任职命令。随后军分区检查组进行了组织点名。最后,王培宽汇报总结了西平县民兵工作,安排布置了今后训练任务。他说:西平县民兵工作具有优良光荣传统,长期是基层民兵组织的先进单位,会议期间民兵们士气高昂、动作规范、训练有素,展现了西平县民兵队伍的良好精神状态和过硬的军事素质,展示了全县民兵调整改革的初步成效。

宋万学对西平县民兵工作作出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人武部一班人在新形势下要加强各级民兵班子建设,工作推进抓方法、工作落实抓质量、组织领导抓合力,下一步要把基层民兵当好保家卫国的后备军,争当政策方针的践行者。同时不断打磨队伍素质、提升应急抢险能力,关键时刻要当好抢险救急的先锋队,平时要成为生产建设的主力军,文明建设的排头兵,平安建设的维护者。

大会结束后,市军分区工作组一行还先后来到西平县盆尧、柏城镇武装部进行检查指导,现场查看所在单位器材库室建设、历年资料。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迎风展军旗 沙场正点兵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