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师灵食药所开展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培训会

2018-05-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同笑)为提高餐饮行业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保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2018年5月10日,西平县师灵食药所开展了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管理从业人员培训会,共43家餐饮经营单位(含学校食堂)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

kYgGAMT3..jpg.jpg

培训会现场

会上,师灵镇郭镇长发表了重要讲话,要求监管单位切实履行监管职责,从业人员应该恪守底线,做到知法、守法,共同建设美好师灵。

此次培训从《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开始讲解,主要内容包括原料采购、进货查验制度、健康证明、食品加工注意事项以及预防食物中毒要点,最后分析了日常检查中餐饮食品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建议。

现场考核

为进一步巩固培训成果,师灵所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考核,对于考核合格的人员发放培训合格证明。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师灵食药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