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公安局积极开展国家安全反恐防暴宣传活动

2018-05-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郭扬 武丽娟)2018年5月10日,为增强群众的国家安全防范、反恐防暴意识,汝南县国安办、汝南县公安局反恐办联合在莲花广场开展国家安全、反恐防暴宣传活动,汽车站派出所、南海寺派出所民警、辅警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宣传。

EIHVorKF..jpg.jpg

县反恐办主任、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牛勐参与活动并亲自向群众进行宣传讲解

qb6R9WZm..jpg.jpg

汝南县公安局开展国家安全反恐防暴宣传活动现场

民警和辅警在莲花广场,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版面,并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国家安全案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公民防范恐怖袭击手册》及各类宣传单页,这些宣传手册及宣传单页详细介绍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单位和个人需履行的法律义务,什么是恐怖活动、常见的恐怖袭击手段有哪些、在公共场合突遇恐怖袭击应该怎么办以及紧急情况下如何进行自救互救等知识。

面对驻足的群众,民警着重宣传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详细讲解在面对突发暴力事件时,如何保持沉着冷静,及时报警、机智自救,以及群众举报违法犯罪线索奖励办法等。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