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文广新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作风建设

2018-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彭刚)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文广新局纪律作风建设,5月7日,汝南县文广新局领导班子深入部分局属二级机构单位,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对纪律作风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c2864JYZ..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各个单位的负责同志围绕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一岗双责”和干事创业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对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提前梳理和谋划。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珊在讲话中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认清当前“从严治党”新形势,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巩固作风建设成效,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提高履职能力,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认识,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形成工作的强大动力;压实责任,敢于担当,管好自己、带好队伍。单位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加强对干部职工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解决,敢抓敢管。建立健全激励机制,加强绩效考核,着力开展评优表彰工作,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文化广电事业不断发展;认真开展监督执纪问责,不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肃查办违法违纪案件,强化问责追究,力促履职尽责,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注重统筹兼顾,切实履行好“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深入推进作风常态化建设,全面协调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文广新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