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装备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18-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4月26日下午,驻马店装备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区委书记兼集聚区管委会党委书记贾迎战主持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驿城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AkEuLPi3..jpg.jpg

会议现场

hgYhyXjh..jpg.jpg

会议现场

会议主要是贯彻落实驿城区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结合产业集聚区工作实际,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首先贾迎战做重要讲话。贾迎战从六个方面对进一步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和落实“两个责任”提出了明确要求:提高认识,落实“两个责任”。各级党委党组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把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要抓住关键中的少数,切实把两个责任扛上肩、抓上手、放上心,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敢于担当、敢抓敢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务必明确责任内容。各级党委党组要落实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第一责任人负起领导责任,第一责任人对班子成员落实好监管责任,带头做好表率。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责任,既业务工作要同党风廉政建设同部署、同安排、同考核;务必做到清醒警醒。各部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刻认清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以发生在身边的反面典型为教材,认真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务必做到以上率下。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落实责任、接受监督,为广大党员干部当好表率、做出示范、树立标杆;营造环境,构建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领导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从我做起,以上率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狠抓落实。各级党组织对照各自职责,对照从严治党的要求,做到责任落实、工作落实。

接着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薛冰对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加强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宗旨;加强组织建设,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加强反腐倡廉,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装备产业集聚区管委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