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第二小学积极创建河南省武术特色学校

2018-04-10  来源:映象网

zB9Ob0w6..jpg.jpg

听取学校汇报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王化远)4月4日上午,河南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段位制办公室王烽、河南科技学院教授武勇成、黄河科技大学教授王志英、洛阳师范学院教授侯俊一行4人到正阳县第二小学验收其冠名河南省武术特色学校资格。驻马店市教体局体卫站站长李超、正阳县教体局副局长周振华和正阳县教体局体育股股长祝念学等同志陪同专家组验收考核。

SRJyhQle..jpg.jpg

全校学生汇演

Qa6WHbNN..jpg.jpg

专家与师生合影

武术乃中华国粹,有着丰富的文化内涵,可健体防身,锻炼意志,培养品德;武术比赛还可增进友谊,提高群众整体素质。近5年来,正阳县第二小学在校长张凤山的带领下,以提高全体师生身心素质为根本目的,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传承中华文明,弘扬中华武术。他们坚持“创办一流现代化武术特色小学,造就未来高素质合格公民”的办学宗旨,立足“为农村现代化奠基,为孩子未来发展铺路”的办学理念,致力发展武术特色,为学生成人成材添砖加瓦。驻马店市、正阳县教育体育部门相关科室同志,均高度重视正阳县二小此次的武术特色学校验收工作,全程陪同省专家组考核验收,听取他们对创建工作的意见建议。正阳县二小师生表示,要以此次验收考核为契机,高标准推进河南省武术学校创建工作,为实现下一步成功冠名积极准备,再做努力,争取一次性通过验收。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县第二小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第一小学荣获“目标管理先进单位”等称号

    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全县教育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正阳一小荣获2017年全县小学唯一的“目标管理先进单位”,这是正阳一小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是上级领导对正阳一小全体师生所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

  • 正阳县5000师生签名保安全

    为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当天,正阳县公安局和县教体局联合在县育才学校举办了“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主题宣传启动仪式暨第23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大型宣传活动。

  • 正阳县法律援助中心荣获表彰

    2018年3月19日,正阳县法律援助中心等全省11个法律援助中心被省司法厅评为“2017年度省优秀法律援助中心”,受到省司法厅的表彰,为全市法律援助工作赢得了荣誉。

  • 正阳县汝南埠镇谢寨村党支部书记程克元带头致富

    走进正阳县汝南埠镇谢寨村,路两旁婷婷玉立的梧桐树郁郁葱葱;每到夜晚,道路两旁的路灯发出迷人的光彩;有水能排、无水可灌的高效高产田一望无际;村里相继建成了卫生室、文化广场、文化室;自来水户户通更是滋润的全村3019人的心灵……谢寨村之所以能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全是村里致富带头人程克元的功劳。

  • 省交行派驻正阳县王楼村工作队进行精准扶贫

    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在省交行驻村工作队、驻村第一书记、村干部的带领下,王楼村这几年基础设施得到很大改善,村容村貌焕然一新,路宽了、灯亮了、村美了。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