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政协调研组来上蔡就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2018-04-25  来源:映象网

9uc4gWg6..jpg.jpg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 通讯员 杨青 明富森)4月23日,河南省政协常委、农业委员会主任李柳身,带领省政协委员调研组就上蔡县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郑玉林,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李卫明,县政协主席臧海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桂兆权,县政协副主席李湘俊等陪同调研。
        李柳身一行先后在大路李乡栗庄村、湾李村与县乡村党员干部进行了座谈,随后实地查看了栗庄村贫困家庭重度残疾人集中托养中心,走访了湾李村贫困户李海军、李雷山。每到一处调研组成员都与贫困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致贫原因、家庭现状、生产增收等情况。
        通过实地调研,调研组对上蔡县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上蔡县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领导重视、措施有力、机制完善、成效明显,做到了传承与创新并举,构建了良好的基层组织建设格局。
        调研组指出,今后上蔡县要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突出基层组织建设这一重点,培养一大批有文化、有本领、有思路、真心诚意为群众办实事的优秀党员干部,全面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政协 调研组 上蔡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政协副主席史济春到鹤壁调研 范修芳唐远游参加

    8月30日,省政协副主席史济春率省政协调研组到我市,就产业发展、生态保护、脱贫攻坚、文化旅游等进行调研。省政协副秘书长唐玉宏,省工信委主任、党组书记王照平,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徐金柱,省工信委副巡视员姚延岭

  • 省政协副主席史济春一行调研濮阳市重点产业项目

    8月28日至29日,省政协副主席史济春一行先后深入华龙区、濮阳县、开发区、工业园区和清丰县,就我市重点产业项目进行实地调研。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马葆青,省政协副秘书长唐玉宏,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介新,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陈党义、徐金柱,省政协研究室主任张丛乐,省工信委副主任陈维忠等一同调研。

  • 河南省政协领导莅淅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8月18日—19日,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河南省委主委高体健带领调研组莅临淅川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 钱国玉率省政协调研组莅商调研商丘古城保护利用工作

    8月14日,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率领由部分省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组成的调研组莅临我市,就商丘古城保护利用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探讨在商丘古城筹建“中国古城池博物馆”的设想建议。

  • 省政协副主席龚立群带领民建河南省委调研组莅临商丘调研

    8月8日至9日,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河南省委主委龚立群带领民建河南省委调研组一行莅临我市,就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协主席曾昭宝、副市长张家明、市政协副主席王清辰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