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农商银行喜庆首季开门红

2018-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 通讯员 张新开 赵一秀)4月22日上午,上蔡县蔡明园广场人声鼎沸,花天锦地,上蔡农商银行 “存款积分兑好礼,奥迪奥迪等着您”摇奖仪式在这里举行,近三千名群众共同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活动现场

i0tPcEBQ..jpg.jpg

活动现场

摇奖仪式在县公证处公证员的监督下,以现场随机抽取及摇取的方式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来自邵店镇的殷女士喜获一等奖,获得奥迪轿车1辆,县金融办负责人为中奖网点负责人进行颁奖。上蔡县公证处公证员对摇奖仪式进行全程监督公证,确保摇奖活动公平、公正。仪式其间,小品、相声、独唱及舞蹈等节目精彩纷呈,气氛喜庆热烈。

活动现场

近年来,上蔡农商银行作为服务“三农”和支持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在全面加快转型发展的同时,不忘初心,改革创新,各项业务取得显著成绩,各项存款稳步增长,累计发放扶贫贷款2亿元,企业带贫30家,带动贫困人口13408人,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今年第一季度各项存款余额达1116419万元,增幅9.53%,12家支行6家分理处超额完成存款目标任务,实现了“开门红”。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