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

2018-04-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张洁 侯亚林)4月17日下午,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在9号楼报告厅举行了以“畅游书海,成长自我”为主题的“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刘保仓,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出席此次启动仪式,大一、大二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rouOqObR..jpg.jpg

活动启动仪式

lCreFEhS..jpg.jpg

刘保仓院长讲话

启动仪式上,刘保仓院长指出阅读是人类世界特有的文化传播活动,是人接受教育、发展智力、获得知识信息的最根本途径。当代大学生,是未来社会的接班人,更应该好读书,读好书;在接受教育的同时陶冶自己的情操,滋润自己的心灵,提升自己的品味。本次“读书月”系列活动中有“读书演讲”、“最喜欢的一本书PPT演讲”以及优秀学生代表发言等。活动安排紧凑有序,能使每个同学都能积极参与到自己喜欢的活动中,提升自我丰富自身文化内涵。

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大学生阅读习惯的良好开端,开启同学们文学兴趣之门。使大学生们在专业学习之余更加关注多样化的知识文化学习,继承优秀文化,传承经典。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黄淮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