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届大数据征文颁奖典礼

2018-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邵玲玲 金尚一 侯亚林)近日,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报告厅举行第一届“翡翠杯文化”大数据征文的颁奖典礼。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团总支书记李超峰,北京翡翠教育集团有限公司马经理及全体获奖成员参加此次颁奖典礼。

qnOEL7kP..jpg.jpg

翡翠集团马经理鼓励获奖同学

8NKffMfA..jpg.jpg

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首先,侯亚林对在征文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学生进行了表彰,对没有获奖的同学给予鼓励,并期待在今后的竞赛中能看到他们的优秀表现。随后,翡翠集团马经理对获奖人员进行了鼓励并颁发奖品。在此次大数据征文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不仅解了大数据在当今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和翡翠公司在培养大数据人才上的优势,而且使同学们对未来的规划更加完整。此次颁奖典礼在同学们高昂的情绪中落下帷幕。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参加竞赛的积极性,而且使同学们对大数据行业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为培养大数据方向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黄淮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