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黄淮学院音表二班积极策划《新征程》主题板报

2018-03-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郑玉荣)一种情怀,是发自内心的感恩,一种精彩,是砥砺前行的奋进。2018年3月18日晚17级音表二班的全体同学在主持人的带领下,积极踊跃的策划了《新征程》主题板报,旨在让音表二班的同学对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有更加深刻的了解。

TXWQGpFz..jpg.jpg

主题板报

在音表二班全体成员的积极努力参与下,班级的氛围愈来愈浓,一篇篇有感染力的事迹让音表二班同学们的心灵有所震撼。

通过班会的组织与学习,音表二班的的同学懂得了用理念来武装自己的头脑,学习有效的方法提高自己的能力水平。积极参加有意义的社会实践,在实践中提高音表二班同学的感知能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黄淮学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