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黄淮学院“精准帮扶”困难毕业大学生

2018-04-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付子航 赵光伟)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教育厅、财政厅等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做好河南省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发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积极宣传,并通过筛查、落实,精准帮扶困难毕业学生。

92bjkDtb..jpg.jpg

共同探讨交流

gJZVsttu..jpg.jpg

认真审核材料

自3月13号接到文件通知之后,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落实,强调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是针对低保家庭毕业生、残疾毕业生、助学贷款毕业生、建档立卡困难家庭毕业生等六种类型困难家庭毕业生的帮扶工作,要做到宣传到位、审核严格、精准帮扶,确保每一名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得到相应的帮扶。从3月13日到3月31日,经过各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关于帮扶政策宣传,递交材料的同学达到107名,材料审核由院系学工办主任王庆峰老师和团总支副书记赵光伟老师带领学生会就业部工作人员进行,经过十九天的时间对《求职创业申请补贴表》、《就业创业证申领表》以及相应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仔细审核以及电话回访确认,最终把符合条件的80余名毕业生的材料进行上报并得到上级主管部门的审核通过。

此次困难毕业大学生求职创业补贴的工作的开展,不仅使困难毕业生得到了精准帮扶,更增加了院系与应届毕业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体现学校 “立德树人”为目标,以“学生为中心”的培养理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黄淮学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