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王世英教授到黄淮学院讲学

2018-04-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金曼杰 侯亚林)为了给考研同学们提供更多的意见和考研经验,河南师范大学王世英教授应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的邀请于3月29日下午来黄淮学院讲学,大三全体成员以及数学与统计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e1waqSfx..jpg.jpg

王世英教授为同学们讲解考研问题

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张振坤首先对王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向同学们介绍了王世英教授的生平简介以及成果,让同学们对王教授有了初步的了解。讲学开始后,王世英教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关于考研的基本知识,同时教给了了大家关于选择专业和选择院校方面的知识,王教授的这些建议对于考研的同学们来说很是受益匪浅。随后,同学们向王教授询问了各种考研方面的问题,王教授均耐心的作答,讲座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讲座结束之后,张副院长向王教授由衷的表示了感谢。同时他也希望考研同学们能够通过这次讲座更加明确自己的考研方向,努力考研。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师范大学 王世英 黄淮学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理工大学和河师大官方微博七夕节互致“情书”

    8月28日10时,河南理工大学、河南师范大学官方微博分别向对方发了一封“情书”。” 据河南理工大学新媒体中心的靳老师介绍,河南理工大学和河南师范大学一个男多女少,一个女多男少,所以两所学校便有了共同话题。

  • 教育部公布2017新增研究生推免高校名单 河南3所高校入选

    8月22日,记者从教育部获悉,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2017年新增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普通高等学校予以备案的通知》,共有54所高校获得教育部备案,入选2017年新增硕士研究生推免资格高校,河南中医药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等3所来自河南的高校榜上有名。

  • 全国中学生生物学奥赛 河南选手斩获11金5银

    昨日,第26届全国中学生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在郑州落幕,我省选手发挥出色,斩获11金5银。本届大赛汇聚了全国生物学竞赛的优秀选手,旨在激励中学生探究生命科学的发展,培养学生学习生物学的兴趣与创新精神。

  • 河南3所高校新获研究生推免资格 目前已有10所

    8月9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今年我省新增3所具有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经教育部批准备案,今年我省新增的3所具有研究生推免资格的高校为河南中医药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