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到龙口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8-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4月15日下午,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到龙口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龙口镇党委书记李振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学峰陪同调研。

fRsZaJqk..jpg.jpg

进行调研

BxuVTycR..jpg.jpg

调研现场

王兆军一行先后来到时寨、姚庄等村委仔细查阅档卡资料,深入农户家中实地查看危房改造等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在龙口镇党委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兆军对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提振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来,把各项工作做细做扎实;要抓住重点,围绕“三率一度”开展工作;要补齐短板,针对危改、支撑材料存在的问题抓紧整改,确保全面提升;要抓好落实,各项工作布置后,班子成员要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抓好落实、抓出成效,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王兆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建业百城天地商业全球盛大招募中

    河南建业集团全力打造一个名为“百城天地”系列的商业综合体项目。该项目的定位为河南地区县级市“小型城市综合体中心”,旨在为当地居民提供社区型商业服务的同时,又能在空间和形态上具备普及性。

  • 助力新型城镇化发展新蔡碧桂园匠心筑造好房子

    ​“让居民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新型城镇化建设不仅仅是盖楼建房,而是产业、交通、文化、环境等各方面统筹发展。新蔡县碧桂园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26年来为全国700多个城镇带来新面貌,同时也通过建造工艺的创新、社区配套的升级完善、睦邻友好的社区文化构建等,为所在城镇的环境、文化作出正面影响。

  • 新蔡县领导到孙召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4月14日上午,新蔡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薛辉,县人大副主任金天常到孙召镇召开第五战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 新蔡县公安局:强化训练增强反恐处突能力

    2018年4月11日、12日新蔡县公安局组织360余名民警分四期进行手枪实弹射击训练。

  • 新蔡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近日,新蔡县人民检察院向新蔡县人大常委会汇报了有关公益诉讼的开展情况。人大常委会通过调研,于 3月30日召开了县人大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