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月亮湾街道抓作风建设促脱贫攻坚工作

2018-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邹玉泉)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强抓干部作风建设和提升干部工作效能,促使广大干部以“高效率、严作风”的工作要求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由街道纪委、扶贫办牵头对各村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察,查看村“两委”和驻村工作组在岗情况及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对于工作迟钝、行动缓慢的村进行提醒并问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达到上级要求标准。在召开扶贫工作专题会议的同时,通过“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教育活动与开展“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教育学习结合,把抓纪律作风建设和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落实相结合,做到工作效率提升,工作作风扎实过硬。号召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身处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要统一思想,在作风建设上永不懈怠,以坚强的党性、良好的作风、完善的制度、实干的态度营造浓厚氛围,以攻坚克难抓推进、求真务实抓发展、雷厉风行抓落实的作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月亮湾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碧桂园与苏宁开启全面战略合作

    4月12日,新蔡县碧桂园集团和苏宁控股集团在广东顺德碧桂园总部签署了为期5年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 新蔡建业百城天地商业全球盛大招募中

    河南建业集团全力打造一个名为“百城天地”系列的商业综合体项目。该项目的定位为河南地区县级市“小型城市综合体中心”,旨在为当地居民提供社区型商业服务的同时,又能在空间和形态上具备普及性。

  • 助力新型城镇化发展新蔡碧桂园匠心筑造好房子

    ​“让居民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新型城镇化建设不仅仅是盖楼建房,而是产业、交通、文化、环境等各方面统筹发展。新蔡县碧桂园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26年来为全国700多个城镇带来新面貌,同时也通过建造工艺的创新、社区配套的升级完善、睦邻友好的社区文化构建等,为所在城镇的环境、文化作出正面影响。

  • 新蔡县领导到孙召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4月14日上午,新蔡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薛辉,县人大副主任金天常到孙召镇召开第五战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 新蔡县公安局:强化训练增强反恐处突能力

    2018年4月11日、12日新蔡县公安局组织360余名民警分四期进行手枪实弹射击训练。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