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2018-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肖丽娇)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2018年4月15日是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确山县按照上级安排部署,集中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iVoKySpN..jpg.jpg

活动现场

4kvGxPfu..jpg.jpg

开展宣传活动

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后第一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以“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为主题,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宣传普及《国家安全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推广“12339”公民举报电话为重点,进一步增强公民和组织的国家安全意识。

4月13日上午,县委政法委、县国安办、县依法治县办组织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法院、县司法局等相关县直单位和各镇街道召开了全县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协调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杰出席会议并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认真组织实施,注重宣传实效。

4月15日当天,确山县在人员密集的靖宇广场组织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一条街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杰等领导来到现场指导工作,并对工作提出了要求:“要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活动由各单位分管领导带队参加,工作人员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彩页,耐心讲解国家安全重要性及相关法律知识,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活动共悬挂宣传标语横幅50条,摆放图文宣传展板100多块,发放国家安全、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等相关宣传资料(品)20000余份,广场大屏幕滚动播放《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400余次,切实增强干部群众依法履行义务和职责,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同时,确山县电视台、“红色确山”微信公众号也对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进行了宣传报道,扩大宣传面。县移动、联通、电信公司向广大用户发送国家安全普法短信,增强普法实效。县城区域内公交车、出租车、商户也滚动播放了宣传标语,进一步强化了群众维护国家安全意识。

通过形式多样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在全县范围内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目前,该项活动还在有序进行。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