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石滚河镇召开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征缴暨政策宣传培训会

2018-04-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吴宏一)为确保2018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征缴工作顺利推进,4月13日上午,确山县石滚河镇召开了由镇领导班子成员、包村干部、村支部书记及村委主任参加的2018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征缴暨政策宣传培训会。镇长刘耀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pCPhnDmI..jpg.jpg

会议现场

kROnXHE9..png.png

召开宣传培训会

会上分管领导祝道峰传达了上级关于2018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石滚河镇2018年筹资方案并对2017年征缴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随后劳保所长刘顺利就今年新政策变化做了细致讲解。

镇长刘耀最后强调,提高认识,全力征缴。各村要结合当前村两委换届和全民建档工作,加快养老保险征缴进度,切实把这一惠民利民的事办好办实。把握政策,做好宣传。通过发放张贴宣传单、外出人员就业服务群、手机短信等多种形式宣传政策的新变化、新亮点,提高群众的政策知晓率,引导参保居民持续缴费、尽早缴费、高标准缴费,提高养老保险待遇水平。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各村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包组干部为具体责任人。广大干部要深入村组农户,采取集中和入户等多种便民征缴方式,做到组不漏户、户不漏人,镇劳保所要跟踪问效,力促进度,全力保证新农保续保缴费工作任务按时完成。完善措施,兑现奖惩。刘耀要求全镇各部门要积极参与,相互配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力推进征缴工作。对征缴进度实行日通报、周小结、月汇总,对按时完成任务的村给予重奖,对参保率差的村给予通报批评,村主要领导在全镇重点工作推进会作表态发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石滚河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卫生计生委“三+”惠民服务受好评

    近年来,确山县卫生计生委以全面提升计生服务整体水平为核心,以满足广大育龄群众需求为着力点,坚持“以人为本”,深化优质服务,采取多项措施,加大惠民服务工作力度,受到广大群众好评。

  • 确山县2018年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产业集聚区举行

    4月9日上午,确山县2018年第二批亿元以上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县产业集聚区举行。

  • 确山县卫计委扎实开展春季扶贫大走访活动

    连日来,确山县卫计委为切实贯彻落实上级脱贫攻坚精神,扎实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切实打好脱贫攻坚战,迅速组织委机关所有帮扶工作人员深入分包的扶贫村,扎实开展春季扶贫大走访活动。

  • 确山县扎实开展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

    入春以来,确山县卫生计生委为有效做好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重点传染病的危害,切实保障群众身体健康,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开展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

  • 确山县卫计委张朋辉被评为全省优秀驻村第一书记

    近日,从省城郑州传来振奋人心的消息,确山县卫计委张朋辉被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中共河南省委农村工作办公室、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联合决定表彰为全省优秀驻村第一书记称号。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