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检察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咨询活动

2018-0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唐恒)4月15日是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确山县检察院为配合《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组织干警在县城靖宇广场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咨询宣传活动。

Kc93Sxfo..jpg.jpg

宣传活动现场

aK75QKUL..jpg.jpg

进行宣传

活动现场,确山县检察院副检察长戚宏山带队参加,检察干警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彩页,现场为广大群众耐心讲解国家安全法、案例警示、安全防范等安全知识,发放印制有《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知识的宣传手册350余份,讲解答疑20人余次,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同时,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杰等领导亲临检察院咨询台前现场指导,并对活动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干警广泛宣传普及了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每个公民、部门应尽的义务,切实加强国家安全工作,严厉打击危害国家安全的犯罪行为,进一步提高了全县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国家安全责任,营造形成全民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声势和氛围。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检察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