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公安局:强化训练增强反恐处突能力

2018-0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为使全体民警进一步掌握手枪射击的基本要领,进一步提高民警的反恐处突实战技能,2018年4月11日、12日新蔡县公安局组织360余名民警分四期进行手枪实弹射击训练。为确保训练实效,新蔡县公安局专门研究制定了《新蔡县公安局实弹射击训练工作方案》,成立了由副县长、公安局长杜玉坤任组长,政委张宪生任副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了教官组、督导组、武器装备组、安全防护组和后勤保障组,明确了责任分工和训练工作流程。训练前,实战教官对参加实弹射击的全体人员进行了编组,对枪支的基本常识,安全使用要领、弹道规律、射击动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明确了安全纪律,并组织民警进行射击预习。

实弹射击过程中,参训民警精神振奋,严守规章,听从指挥,验枪、装弹、上膛、射击、退夹、验枪、报靶等每个动作标准规范,整个实弹打靶训练紧张有序、有条不紊。 通过此次实弹射击训练,有效提升了民警警务实战能力和民警的实战心理素质,进一步增强了新时代公安民警反恐处突能力,实弹射击训练达到了预期效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