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石滚河镇毛家棚村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18-04-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邓丽)4月4日上午11时,确山县石滚河镇毛家棚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取得圆满成功。恰逢清明节来临之际,新一届党支部为深表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带动全体党员坚定信念、努力实践的决心,随即带领能到会的16名党员前往竹沟镇革命纪念馆进行“缅怀先烈,继承遗志”活动。

TVTFfihM..jpg.jpg

活动现场

毛家棚村党员一行首先参观了纪念馆学习英烈事迹,在革命教育基地主讲人的讲解下,更加的了解历史还原战争场面,直观的感受战争年代的英雄精神。其次瞻仰了英雄塑像,全体人员默哀三分钟,寄托了对烈士们的无限哀思与崇高的敬意。最后在驻村第一书记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结束后,纷纷自行发表感想,表达对烈士的崇敬缅怀之情,以及对自己在今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上的的认识和态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石滚河镇 毛家棚村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