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举办道德讲堂

2018-04-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徐屹帆  赵梦)为了提升广大教师的道德修养, 4月2日,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举办“感受道德力量 引领社会风尚”道德讲堂。

3Ustee2y..jpg.jpg

活动现场

本期道德讲堂分为唱一首歌曲,看一部短片,诵一段经典,讲一个故事,做一个承诺,送一份吉祥等七个环节。活动在全体教师齐唱《公民道德歌》歌声中拉开帷幕。接着,大家共同观看了影片,学习了黄大年的事迹。“知人者智,自知者明。自胜者强,知足者富……”在诵经典环节,老师们沐浴着道德的洗礼,感悟着经典的魅力。在谈感悟环节,几位教师用自己身边的事迹阐述什么是职责,什么是平凡中的伟大。最后校领导对本次道德讲堂活动做了精彩点评,鼓励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以更好的姿态面对每一天。

本次活动使全体教师的心灵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牢固树立“以生为本,教书育人”的宗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第二十七小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