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警方深入开展反恐宣传活动

2018-03-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郭扬 武丽娟)为深入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全面夯实反恐工作根基。近日,汝南县公安局反恐办组织民警深入汝南县古城大道积极开展反恐宣传活动。

yxm8rRLr..jpg.jpg

民警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页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版面,并向过往群众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公民防范恐怖袭击手册》及各类宣传单页等形式开展。民警向市民解读反恐防范手册及宣传单页中单位和个人需履行的法律义务,以及什么是恐怖活动、常见的恐怖袭击手段有哪些、在公共场合突遇恐怖袭击应该怎么办以及紧急情况下如何进行自救互救等知识。

活动中,民警面对驻足询问的群众,详细讲解在面对突发暴力事件如利用棍棒、刀具、枪支袭击,直接驾驶交通工具冲撞袭击,或者利用爆炸物袭击,以及劫持人质,蓄意纵火等时,如何保持沉着冷静,及时报警,机智自救。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警力6人次,悬挂横幅2幅,发放宣传单及宣传手册10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市民面对恐怖活动时的自救能力,为打造平安汝南营造浓厚的氛围和良好的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邮政分公司倾情服务“三农”

    当前,正值春耕备播农业生产季节,河南省汝南县邮政分公司充分发挥行业优势,积极做好邮政连锁配送工作,多措并举,确保全县春耕生产农资需求。

  • 汝南县金铺镇多举措扭转干部纪律作风

    汝南县金铺镇纪委转变干部纪律作风,为切实提升工作效率,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优化发展环境。

  • 汝南供电公司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3月23日上午,汝南县供电公司在东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以“青年励志、放飞梦想”为主题的青年员工座谈会。

  • 汝南法院执行干警显身手民工兄弟不用愁

    3月22日,汝南法院的立案大厅与平日有些不同,一群人围在一位小伙子的身旁,手里拿着身份证和票据,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他们是农民工兄弟姐妹。

  • 汝南县星火志愿者协会为老人发放黄手环

    3月21日上午,艳阳高照,在汝南县城区步行街西口和新爱家超市门前广场,汝南县星火志愿者协会为弘扬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由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共同发起黄手环行动,关怀患有阿尔茨海默症(老年痴呆症)的老人走失,汝南县星火志愿者协会特向该基金会提请认证,成为可以发放的公益志愿机构。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