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顺河街道开展“我为创森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2018-03-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涂先杰)3月28日上午,驻马店顺河街道办事处、顺河中心校以及市直老干部活动中心的同志们在顺河街道党工委专职委员胡淑真的带领下,齐聚马堰小学参加“我为创森做贡献”主题植树活动,为驻马店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美丽富裕新农村尽一份力。

E8N1MxiX..jpg.jpg

植树活动现场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进一步加快推进全市创森工作,利用好植树造林黄金季有力时机,顺河街道领导率先垂范,全办上下齐动员,积极开展“我为创森做贡献”植树活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领导带头挥锹铲土,扶苗、培土、压实,浇水,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每一个步骤都一丝不苟。为确保树苗栽种的成活率,马堰居委会主任到现场对大家进行技术指导,做到保质、保量、保成活。

通过开展活动,孩子们带动家庭成员共同参与到 “我要为创森做贡献”的活动中。将“大力度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落到实处,让辖区群众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AbP42vnw..png.png

党员同志们签名

种下一棵树,守住一片绿。此次植树活动既发挥了党员干部的表率和示范作用,切实践行了“两学一做”又用实际行动美化了乡村环境,为顺河添绿增色。为了让这次活动更有纪念意义,还为大家准备了一条横幅,党员同志们可以在上面签上自己的名字,还会作为纪念品珍藏起来。

本次活动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为契机,不仅让大家种下自己的一片爱心,更进一步增强了大家“植树、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顺河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