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雪松派出所打掉一个盗窃手机犯罪团伙

2018-03-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凯)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根据近期社会治安情况,组织专门便衣警力加大了火车站、汽车站等重点部位的蹲守防控力度,坚决打掉侵财违法犯罪人员的嚣张气焰。3月20日,蹲守民警抓获盗窃手机犯罪嫌疑人冯某忠(男,汉族,36岁,上蔡县人)等三人,彻底打掉了这个盗窃手机犯罪团伙,还群众一个平安祥和的购物休闲环境。

随着天气回暖,市民外出活动和购物的机会增多,一些违法犯罪分子恰恰利用这一时机屡屡扒窃作案。2018年3月2日12时许,市民孙小姐在驿城区逛街时,其装在上衣口袋内的一部玫瑰金色手机被盗。接到报案后,民警快速立案侦查。派出所高度重视,组织专门警力便衣进驻附近区域,坚决斩断伸向受害者的黑手。3月20日,经过十几天的蹲守布控,派出所掌握了一个专门扒窃手机的犯罪团伙的活动轨迹。随着集中收网,冯某忠、冯某平、耿某安等三名犯罪嫌疑人在城区陆续被抓获,对今年以来在人员密集场所扒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雪松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