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2018-03-29  来源:映象网

FGjEJZ7w..jpg.jpg

道德讲堂活动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杨锐华)不忘初心,让梦想在奉献中闪光,牢记使命,用师德铸就人生丰碑。3月28日,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在南校区大礼堂举办“不忘初心,爱岗敬业”主题道德讲堂活动,引导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中实现人生梦想。全校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wwFGskvl..jpg.jpg

道德讲堂活动现场

O6qICJcj..jpg.jpg

诗朗诵

副校长刘向彬首先对‘初心’进行了精彩阐释,并带领大家诵读经典,感悟经典的力量;接着,大家通过观看支月英老师37年来坚守在宜春市奉新县澡下镇白洋教学点,从“支姐姐”到“支妈妈”,教育了大山深处两代人的动人事迹,坚定了对教师职业的执着和坚守;随后,南校区侯蓓蕾、赵书娜、党喜梅、闫艳、郑艳、晁艳玲六位老师为大家带来了诗朗诵《为师者的述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在“颂初心 记使命”环节中,全体教职工一起聆听了十佳育人模范邵爱萍、张靖亚、陈辉三位老师在平凡的工作中关心、呵护学生成长,用一件件小事体现一名普通教师的责任和担当的感人事迹;在第五个环节,全体教职工起立同唱《不忘初心》。表达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志向。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武军为大家送出了美好祝福,他希望大家牢记使命,做一名不忘初心的教师,追逐教育理想,挑起责任与担当,共筑教育强国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第二实验小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