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驿城区国土资源局举办2018年度第一期道德讲堂

2018-03-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冉萌)驻马市驿城区国土资源局跟随时代步伐,于3月27日下午,在国土资源局5楼会议室,举办2018年度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

hu8nnaTQ..jpg.jpg

活动现场

2EaQlHEL..jpg.jpg

诗朗诵

此期道德讲堂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分为看视频、唱歌曲、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五个环节。

首先在微视频《公仆之路》的带领下此期道德讲堂拉开了帷幕,随后歌曲《我也有个中国梦》唱出了我们不忘初心、奋勇前行的斗志。

同事潘巨龙带来的诗朗诵《不忘初心 再创辉煌》将本期道德讲堂推向了新高潮,最后,主持人恭送出这期“道德讲堂”的深深祝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驿城区 国土资源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