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老年摄影家协会走进新蔡县河南蔡洪坊酒业采风

2018-03-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谢晓东)3月28日,桃红柳绿,春光明媚,新蔡县河南蔡洪坊酒业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驻马店市老年摄影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曹保峰、驻马店市职工摄影家协会主席姚山等带领十多位摄影家走进这里进行采风摄影、观摩学习。河南蔡洪坊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永华、河南蔡洪坊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厂长刘洪亮以及河南蔡洪坊酒业网络销售部负责人路淑丽等全程陪同并详细介绍酿酒工艺和品酒常识。

质量就是生命,细节铸就品牌。上午9:30,沐浴着和煦的阳光,驻马店市十多名摄影家来到有着65年建厂史的酒厂生产区,河南蔡洪坊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永华、河南蔡洪坊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厂长刘洪亮以及河南蔡洪坊酒业销售部经理路淑丽等公司中高管人员,带领摄影家们来到研发中心及生产发酵储存车间和包装线,大家零距离观摩聆听酒厂生产工艺,酿造流程。

cOJbXRNt..jpg.jpg

发酵车间生产忙

066XCrEQ..jpg.jpg

玉液琼浆蔡酒飘香

在发酵厂房、两个酒窖,摄影家们饶有兴趣的品尝刚刚酿制出来的美酒。聆听着河南蔡洪坊酒业负责人真情独到的讲解,闻着醇厚浓郁的酒香,回望着厚重的蔡洪坊酒文化,品味着酒窖的岁月悠长,大家对蔡洪坊酒文化的深邃领悟更多了几许感慨几许认可几许赞美,纷纷表示将会通过手中的镜头尽情展示蔡洪坊酒的美和醇。

6fkY2aNe..jpg.jpg

合影留念

 “千年老窖万年糟,酒好须得窖池老”。王永华随手捧起一把酒糟,向摄影家们道出了蔡洪坊酒业传承千年酒史,情注百年古窖的坚守与执着。据了解蔡洪坊酒业生产的蔡州特曲,始于春秋时期,因盛产五谷,酒香飘逸,酒肆如林。  

正如驻马店市老年摄影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曹保峰在答谢中所说的那样:“首先感谢河南蔡洪坊酒业王总等的盛情接待和亲自讲解,现场感受蔡洪坊酒业公司的发展和成长之路,很是震撼,河南蔡洪坊酒业始终秉承‘祥和、严谨、坚毅、奋进’的企业精神,以‘以人为本、质量兴企、诚实守信、至客户上、开拓创新,使企业祥和、社会和谐’为企业使命,取得了显著成绩,为驻马店白酒行业争得了荣誉,面对新时代,新机遇,我们一定要有紧迫感和使命感,要立足驻马店,树立远大的目标,放眼未来,做百年企业,力求争做白酒行业的引领者。向着‘酿酒、酿情、酿心;做优、做大、做久’的公司愿景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老年摄影家协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