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雪松街道积极推进旧城改造项目建设工作

2018-03-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孙贵锋 李丹)为提升城市品质和市民生活质量,驻马店雪松街道按照市区统一规划,针对确定为市、区2018年的棚户区改造和旧城改造项目,采取有效措施,已百城提质为契机,认真做好拆迁实施工作,确保旧城改造和棚户区改造项目按期完成。

DFYaYh30..jpg.jpg

测量核算现场

EaFGhVzo..jpg.jpg

进行测量核算

做好佳和二期旧城改造项目推进工作。从今年2月份开始,雪松街道抽调专门人员联合区征收办等部门,完成了对拆迁改造区域(雪松路、民乐路、乐山路及十三香路围合区)内的全面摸底登记、测量核算等相关工作,为项目改造实施做好准备。

aVYqEiII..jpg.jpg

摸底登记

全力做好丰泽路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的前期拆迁准备工作。近日,雪松街道抽调30余名干部对丰泽路、十三香路、乐民路和乐山路合围区域进行摸底登记,详细测量拆迁户数、面积及所需资金,为拆迁改造提供准确数字,目前,此项工作正在进行中。

加快市民政局家属院区域内的旧城改造项目,办事处多次召开拆迁安置协调会,认真做好被拆迁户的工作,让住户由不理解到理解、由抵制拆迁到主动拆迁。目前已完成了安置补偿协议签订工作,正在实施拆迁改造。

协调做好和谐家园项目的安置房建设工作。雪松街道帮助该项目完善了各项建设手续,目前,该项目正在开工建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雪松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