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顺河街道办事处召开2018年春季消防知识讲座

2018-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宇 杜丽娟)为进一步强化办事处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3月26日上午9点,办事处举办了一期春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特邀河南省消防协会宣传员彭冲授课,开展了“参与消防,重在落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办事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

ipuvxCU6..jpg.jpg

春季消防知识讲座

0icQ4yj0..png.png

春季消防知识讲座

讲座中,彭冲宣传员结合近期重特大火灾进行讲解,让全体员工对火灾带来的严重危害有了直观体会,惨痛的代价使大家认识到火灾巨大的危害性。同时,讲述了离我们最近身边的火灾危害,如:电线、手机、电动车因不当使用引起的火灾事故,分析了最易发生火灾的情况,告知大家要养成人走、灯熄、电停的良好习惯。最后,彭冲宣传员介绍了防烟面具、烟感器、灭火器等消防设备,并现场讲解了这些设备的使用方法和重要性。

通过开展消防知识讲座,参与员工受益匪浅,进一步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自救的基本知识,更加强了对消防应急措施的运用,为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对全体员工的安全生活提供了重要保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顺河街道办事处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