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法院执行干警帮助申请人获得合法权益

2018-03-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 通讯员 高梦琦)近日,遂平县人民法院执结一起王某申请执行某建筑公司的劳务合同纠纷案件。

申请人王某,在某工地工作中出现意外,导致腿部受伤,长期住院。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承办人及时联系了被执行建筑公司,经过该公司负责人了解到,该公司以王某提交病例不全面,以及没有王某相应的工地负责人证明,觉得王某有欺骗谎报的嫌疑,拒不履行法律义务。

了解了情况后,承办人前往王某家中去寻找王某。在家养伤的王某,向承办人提供了病例及伤残证明。在承办人的建议下申请人王某由家人陪同下去更大的医院做了更仔细的伤残鉴定,并在王某工友的陪同下找到了当时出事工地的负责人开具上工证明。随即承办人联系了该公司的负责人,批评了该公司,不认真求证,懒于去当事人家中。该公司负责人在看了王某情况后,当场履行了案款6万余元。拿到钱的王某,激动地握着承办人的手热泪盈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